哈咯~自己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亲爱的部落格,我又回来了,但似乎又不是好事。
只剩下你这“好朋友”永远保持沉默地倾听我的低诉了~

重返社会快2个月了,好怀念学校生涯,无需戴上面具伪装自己。
是是非非,难以分辨真假与对错。
单打的词语在商场上永不词穷。

庆幸自己让你们失望了,我不再是从前的那个爱哭鬼,不再是一个懵懂的女生了。。
抱歉咯~
闹剧是时候落下帘布,结束了,该散席了。。嘻嘻嘻嘻~

同事们给我的无形压力有时让我透不过气但是已学会不再容易掉眼泪了。
学会了笑面迎人,每天享受看着他们的失望表情。
虽然有时任保存着小迷糊,但并不有伤大雅之堂吧,我希望我能达到近乎完美吧。

上班最开心的时候就是与他相处那短短的1个小时和休息天的时候,人也变得轻松,只有在他的面前才能做回真正的自己。
真的好希望能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他呢。。好想他哦~
虽然不是每天,但让我更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时候。O(∩_∩)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