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却不能做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昨天,我又回到这个陌生的城市了。
每次回来真的必须引用历经“千辛万苦”才到达我的小房间和见到可爱的阿比(我的roomate)。

一边收拾行李一边听着阿比诉苦。。唉,我们只好忍受她们的肮脏吧避免惹来不必要的风暴。
她就快要去香港了,又狠心抛下我一人了。
不过没关系啦,我时常抛下她一个人在宿舍。哈哈哈

这让我突然好想他了,心痒痒吵着他我要回家了。。=(
他说他不一定要我回来的,不要我跑来跑去。。
好吧。。那就不回了,我以后不那么粘了。

昨天晚上又睡得不好了,一直睡睡醒醒,半夜噩梦吓得我哭了。
我梦到嬤嬤离开我了,我一直叫她不要走但是她的身影越来越远。
她叫我乖,快点训练完毕做空姐。。T.T
是压力吗?我真的行吗?
我怕我挨不住了,我真的没信心啊。。
我该怎么办呢?

心身疲惫啊,我想他,我想爸爸妈妈,想我家里的一切一切。
但我回不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