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

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懒惰是我的致命伤。。
做任何事都是懒懒的,但我知道如果我不懒我现在已经成功了呢。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继续这样?是没目标奋斗吗?

现在的我懒得更离谱了,连吃东西都很懒,因为那10分钟的路程所以我放弃吃丰富的晚餐。
这造成我和同屋的朋友们有些距离。
距离?
应酬也是我不喜欢的东西,因为我发现自己不会制造话题让场面尴尬。

他时常都说我不能继续这样不和她们沟通,我会没朋友的。
我知道啊,但是只要出去就要用钱了。
我没钱啊,我必须控制我自己了。
只要踏出房门走在街上,我会控制不了花掉至少RM50了。

唉。。不过我会尝试改掉这些不好的习惯,多结交朋友对我也是一件好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