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卷缩一角是我对自己抚慰和自我保护的方式,好久没有这样做了。

我应该体谅对吗?你也身不由己是吗?我应该习惯是吗?
女生是否生来就是应该等待男生的呢?不,我要做一个特别地。
每个男生是否在外时都会因为朋友而忽略我们呢?这是不管好与不好的男生都会有的共同点吗?

男生们,不能全怪女生,你们也必须负责。
女生并非有意无理取闹吵着没时间陪她们,而是她们觉得你们宁可把那丁点儿空余时间花在不重要的事情而并非她们身上。

好久没有被盖电话的感觉了,不管是不小心还是有意,这都让我难受。
其实我应该知道的,不打电话就不会有被盖的机会,不能怪你的。

会有那么一天,我会逐渐不再重要而消失了吗?
久违的自卑感又来了,我又变得没信心了。
对不起,我并不够优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