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

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部落,我又来了。
这代表我又不开心,有心事了。

我又失败了。
为什么总爱在我充满希望以为成功时突然告诉我不行呢?
不是说好填表格和身体检查就代表得到了吗?为什么喜欢在等待无数日后才和我说欢迎你再次回来尝试呢?
这让我感觉越来越渺茫了,原来这个工作是可以随时和你说恭喜时,也可以突然从身边夺取你的资格。
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了,突然体会到时间真的得来不易。
是否继续尝试还是继续学业呢?
我害怕同样的事情会重复,我没信心了。
我清楚知道自己不应该抱着这种态度,不应该这样的,但是我没太多的时间,我不想再浪费了。
WAIT FOR NOTHING NOT THE BETTER WAY.

这几天不断的问自己,应该放弃吗?我好像一直在浪费时间。
我妈妈不断的在骂我做事总是一半一半地,浪费金钱。
妈妈:对不起,我真的不是这样的。我做任何事情没认真考虑,对不起!!
如果现在我再不做决定,我害怕你以后会更加责怪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