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ies castle

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8月31号
我们终于去了我们要去好久的“鬼屋"了。
你问我为什么要去到那么急那样,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啊。
我想在你进大学时有个美好的回忆因为我知道这是你的期待,摄影也是我刚发现是你的爱好。
真的很久没这样笑过了。

被你偷拍却不知道~

嘻嘻。。你只会拿相机但是就不会叫我如何摆pose,好不专业啦。
我真的很开心也很乐意当你的模特儿,看到你开心的样子,我知道多摆得多累也是值得的。

看了一遍又一遍,我很久没笑得那么自然和开心了。
是你让我找回属于自己灿烂的笑容。

呜呜呜呜。。我跌倒了啦
那有人穿那么高的鞋子爬上爬下地。。=(



虽然那天有些小小的不愉快,但是真的很开心。
我很期待下一次我们还可以带着相机拍照做纪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