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他去那儿转眼要一个月了,他一天比一天忙。
眼看他越来越忙但我却还在这儿等待,可算是失业吧。
以前有事情做时会期待都多余的时间,但现在却很希望有事情做。
我真的不想继续待着了,害怕无法适应这一切而崩溃。

刚过了一个月而已,我们已经开始吵架了。
是我们还不适应吗?还是我们之间开始产生问题了呢?
大学是怎样的呢?对我而言很陌生,我开始希望读书因为我不想和你的距离越来越远,我想进入你的世界,我很想了解你的生活而不是你说的我在玩,没有人生目标。
不知何时我开始害怕距离了,害怕因为不了解而不能为你分担了。
你的活动越来越多了,课业也会越来越繁重了,陪我的时间也会变得很少。
虽然我心痛你很累,心有多么的不舍,多么的不想但只要是为你好的,我都会永远支持你的决定。

讨厌自己的依赖,
讨厌自己的粘腻,
讨厌自己的无法适应,
讨厌自己的脾气,
讨厌自己无法陪在你的身边,
讨厌自己无法为你分担,
讨厌自己种种的不好。

天天都在催眠自己不要担心不要害怕这一切,很快会过去的,相信他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的。
朋友们做得到,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克服的。
我只要做一个好的女朋友,并不是你的负担,我会尽量克制自己,答应你不会再胡乱发脾气了。

对不起,我一定会改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