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吵怡情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最近的我们开始有些小争吵了,幸好并不严重但是足以让我伤心好半天了。。
为什么当男生烦恼时总是用喊来谈话呢?难道心平气和问题比较难解决吗?
我真的很不喜欢被男朋有吼的,但是情有可原就算了吧。
可是请不要把这个当成习惯!

我害怕每次和别人谈电话时总是被吼,我不想再次有阴影而不敢再拨电话给你了。
如果你不想谈电话,请直接和我说吧,不要对我冷冷淡淡的。
像个大宝宝的我会哭泣地。

有没有一段感情永远不会有争吵而不容易分手呢?
如果真的有,我希望能和你谈一段永不分手和争吵的恋爱。
应该会很甜腻吧。
梦归梦,始终要醒来的,始终要回到现实。

小吵怡情,大吵伤情,沟通与信任最重要。
不管将来和你发生任何事,
我希望和你都不会把“分手”两字放在口边。
因为你真的很重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