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拨开尘埃,开启部落格,有好久没更新了。。
嗯~~想了好久好久,不知道从什么开始写起。。
删除了以前80++的帖子,虽然有些可惜但是也证明我已懂得放开了。。
原来放开的感觉并不可怕也能说是解脱了,轻松极了。。嘻嘻

然而对你真的很抱歉也很内疚,为你制造麻烦了。。
不知道该和你说什么,千言万语只能化为一句对不起,我想你也不曾遇过这样的事情吧。。
dear...对不起哦~
真的很对不起~

对他真的无言了,真的百感交集~
成熟?可笑。。
我并不会因此觉得后悔反而心里充满感激,从他的身上学会了很多事情也看清你的人品原来是如此“高尚”。
我因他而长大了,也让我发现原来一直在他眼中的错事并不是我真的做错了,是非黑白分得比从前清楚了。

0 评论: